close

 因為這個活動是鹿和辦的(好消息 今年度 黃金趴來了)

 

活動拱門(因為風很大的關係所以掉了幾個字)


第一次參加黃金獵犬運動趴,

 

一定要照一下這麼難能可貴的景像

但是因為太多隻毛孩所以難免不好控制住場面↓,

♥集合

全體參加人員和活動會的活看版拍照

 

♥拍照

事後我才知道接待我們的是鹿和的大家長-鹿大

小的有眼不識泰山

當時候覺得毛孩如果給鹿大教的話一定不錯,

(扭屁屁~我那沒教養的兒子有救嗎?)


♥散會

PS:只能說張拉拉他很難受控制…而且只能用「」東西這招困住他

 

但是他坐的方向免不了是對著麻麻我(食物在本郎身上)

這是本次活動的獎品(不哩呀的豐富)

鹿大說:鹿和黃金趴要玩就玩大一點~哈哈哈哈^^

         要辦就辦最好的黃金趴

(果真名副其實呀)

 

本次的活動,如下:

 賽跑<趣味性>-大型犬和小型犬

 才藝比賽

我們家有參加賽跑…但是抱持著看開的心情(因為張拉拉只愛吃不愛跑)

才藝也不用說了…才藝就是吃

但今天時間上有點不允許…所以賽跑完後就帶它去洗澡了!

期待下次的活動(拭淚)

這是當天百米的賽道


我們家是一號…所以先跑~我在終點汗顏的等這位不愛跑步的小孩

這孩子…用他這輩子除了被狗追的速度外飛飆向我3.9(真是跌破眼鏡)

 

(跑的這麼勤奮…ㄚ母我是不會給你糖吃滴)


ANGEL四號~跑的很悠雅!(悠雅的代價就是花了九秒otz)

 

在終點時我和其它的拔拔麻麻喇理了一下,

 

喇完就幫這隻一歲多的小黃金拍了一下美美的照片。

大型犬跑步的英姿

 

小型犬跑步的英姿

 

在比賽場有小小黃金,二隻還打鬧了(想當初拉拉也有這麼小隻過)

 

這是紀錄表單,由這個表單可以看的出來…

 

張拉拉跑3.9是他賽到的,

因為和別的毛孩同樣跑3.9秒,所以…

要再重跑一次…張拉拉就露餡ㄌ(第二次就跑了5.4這才是真實的他)

因為,今天要趕著回北部上班…所以otz

接下來的第二輪才藝比賽…正逢幫張拉拉洗澡無緣看到,

所以…借用了鹿大的圖片,

一連串的比賽結束~張拉拉要領百米賽跑第三名

我很想講實至名歸…但我說不出口…

這小子不是我兒子…我兒子不是這樣的…。

總之,張拉拉和鹿大拍照(鹿大笑的好開心)

離開時,鹿大很親切的詢問我們家~也告訴我們要把訊息在FB給大家分享,

孰不知鹿大就是我先前在電視節目上看到的鹿大

總之,我們很開心的肥家。(有的拿有得玩能不開心嗎?)

一到家就請我們張拉拉和他的拍照…

笑的這麼開懷…這是不可食a

有沒有這麼 

會發光小燈~可以繫在牽繩上~張拉拉夜間走路更保障

(鹿大很細心的告訴我它的功用)

頂消化粉(張拉拉從小吃消化粉長大的…腸胃不好的孩子)

看的出來張拉拉很滿足!

附記:

張拉拉自已爭來的戰利品


店家資訊:

網址: http://linker.tw/dog/

營業時間: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11:30~19:30                  夏季時間
星期五               需預約通知
星期六、日   入園免預約
星期一公休日環境消毒整理

收費方式:

毛孩:

大型犬200元(四十五公分以上) 
中型犬150元(三十至四十五公分)
小型犬100元(三十公分以下)
毛孩拔拔麻麻: FREE

自助洗澡區&吹水機 :
大型犬200元(四十五公分以上) 
中型犬150元 (三十至四十五公分)
小型犬100元  (三十公分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