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邀我參加好消息 今年度 黃金趴來了

讓我體驗第一次被黃金包圍的快感,

(現場不少小型犬或是其它非黃金的大型犬,只要愛狗人士即可參加。)

這也是我們家第一次來到鹿和寵物休閒餐廳

ANGEL麻告訴我這的餐點不哩呀好吃

但可惜今天約下午三~四點就必須離開這裡,

所以下次來我一定會點東西來吃滴~~。

↓依序是訓練場、游泳池、百米短跑開幕會場

1  

因為我們家第一次來,所以先熟悉一下環境,此時,

張拉拉被他最愛的小小狗給纏住

原本他很開心,但是發現小小狗想要「」他…

↓他就有點笑不出來了。(他心想:我也有被人這麼愛戴的一天)

2  

3  

4  5  

↓這次主要來這就是學游泳(怎麼一直在學游泳)→請大家問張拉拉

 

6  
以往帶狗狗去游泳都會晒傷…但是鹿和這很貼心…上面有遮陽的!!!(我一整個愛)
這次的活動是十一點開始…我們家小遲到了一下otz

不過意外的第一個報名賽跑比賽…

但其實已經有不少毛孩在泳池游泳(不過為啥只有我簽到哩)

毛孩們的游泳英姿↓

★    游泳篇

7  

★    跳水篇(張拉拉很忙的聞這些毛孩的卡稱…他只有這檔事才積極)

8  

在鹿和這有不少的好心人教我們如何教導張拉拉游泳…
(之前很少遇到這種好心人…我只能說鹿和真是個好地方。) 

我想這些好心人是看不下去張拉拉在打水↓,

9  

如果主辦單位有比誰家的孩子打水最高的話…我會第一個報名的!

現場的好心人告訴我們在水中牽牽繩帶張拉拉較快會游↓,

10  

張拉拉看到能上岸…不哩呀開心

一上岸他怕被又牽下水…就自咬牽繩想逃跑

11  

正當我們玩的正High時,

ANGEL麻出現了!

↓ANGEL和張拉拉下水表情大不同:(ANGEL整個很乖)

12  

↓ANGEL游的好悠閒~(腳的手勢有可愛)

13  

經過幾次帶張拉拉下水,

已經頗會游泳了(謝謝那位不俱名的善心人士)

14  

讓張拉拉能擺脫這強烈對比的畫面↓

15  

ANGEL麻說毛孩在游泳時注意他們的

結果我看到是這般情景

16  

↑有需要到指甲全開嗎?(又不是要幹架)

↓張拉拉轉彎的姿勢好怪(笑點十足)

17  

↓最後,附上張拉拉上岸的一照(他笑了)→他一定想說他終於脫離苦海

18  

ANGEL麻拿出爆爆雞米花時,

(ANGEL麻拿給張拉拉吃但他吃的一地…美女拿東西給他…害他變秀氣了。)

↓ANGEL整個眼睛都發亮了(ANGEL的眼睛好漂亮喔!)

19  

所以,ANGEL麻嘗試用雞米花誘導ANGEL游泳,

看ANGEL會不會為此拚命↓。(這方法確實有效,訓練每個毛孩的方式都不一樣)

20  

 21  

NGEL上岸後,

張拉拉馬不停啼的跑去聞ANGEL的小屁屁。(跟到一種無語的盡界)→是有這麼好聞妮…

22  

如果我手中只有一個零食的話…

本郎一定給ANGEL(大家看ANGEL笑的多麼「」)

23  

24  

這裡,還有也有不少的小型犬↓

25  

(這隻咬飛盤花不少功夫他終於咬起來了)

26  

超可愛的拉不拉多

27  

其實,今天來還有一個黃金獵犬運動趴的活動!

但這個部份會在另外一篇介紹。(光是張拉拉游泳就絡絡長了

休息片刻後…

就前進最後一步「洗澡」,

每隻毛孩洗澡也大不同

 

28  

但是,ANGEL笑不出來(好Cute)

洗完毛孩後需要幫毛孩們擦身體,

 

ANGEL家的小孩變身這款↓(在ANGEL麻部落格有看過)

29  

好好喔~可惜張拉拉不會讓我用這樣子(他會撕毀吸水毛巾)→已撕毀不少條了

因為,這天有黃金運動趴

所以吹水機滿載~又正逢天氣不哩呀好!

所以就把張拉拉釣在ANGEL旁邊…

意外的發現他們二枚小孩表演「二重奏」↓

(一個吠完換另一枚,我對不起ANGEL麻)

30  

31  

↓二重奏休息中 (張拉拉帶壞ANGEL)

 

32  

來個各自的「獨照

↓張拉拉

33  

↓ANGEL(好秀氣喔!)

34  

↓由ANGEL結尾

35  

1162311093  

[附記]
店家資訊:

網址: http://linker.tw/dog/

營業時間: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11:30~19:30       夏季時間
星期五               需預約通知
星期六、日         入園免預約
星期一公休日環境消毒整理

收費方式:

毛孩:

大型犬200元(四十五公分以上) 
中型犬150元(三十至四十五公分)
小型犬100元(三十公分以下)
毛孩拔拔麻麻: FREE

自助洗澡區&吹水機 :
大型犬200元(四十五公分以上) 
中型犬150元 (三十至四十五公分)
小型犬100元  (三十公分以下)

心食上現代飲食:跟著愛犬在心食上享美食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