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凌晨五點拉拉小朋友就開始吃美味的早餐!
01拷貝.jpg  
除了我煎的豆渣排外,
還有我蒸的紫米與白飯,
其它就黃、青、紅椒等等的新鮮蔬菜!
這麼早吃飯是因為我們要起身去小琉球,
途中需換船,
02.JPG  
所以在出發前一個小時吃早餐,
不為別的只是要讓他好消化。
上次來小琉球時,還沒有拉拉的陪伴,
當時小琉球不像現在這般,
所以這次是來參觀幾年後的小琉球,
跟拉拉家之前去綠島和蘭嶼感覺不一樣。
▋延伸閱讀:拉拉在蘭嶼天氣晴1啟程 點此▋
03.JPG  
這次有長輩陪同,
所以一切都需要配合長輩,
在這二天一夜的行程可以說是算輕鬆玩的,
有別以往拉拉家之前在其它小島上的fu!
在出發前幾日有特別請教先前帶毛小孩到琉球的Cookie麻
也如她所言小琉球坐船毛小孩只能到外面,
04.JPG  
↑在甲板上船的油臭味很濃。
也許是因為比起綠島和蘭嶼它的船程算短,
所以在外面比較沒有爭議吧!
再來說一下BBQ,
比對了綠島的BBQ真的完全不能比,
小琉球簡直是完勝XDD
▋延伸閱讀:夢幻漁村 點此▋
BBQ的漁湯都是老闆早上現釣的,
當地小琉球的鐵甲魚也是現釣,
愛吃海鮮的長輩直呼值回票價,
在這裡不得不說一下,
雖然常常帶拉拉到處去走跳,
但第一次規劃二天一夜帶長輩走跳,
雖然在成行之前長輩的朋友都說那裡沒什麼可玩,
PS:長輩的朋友來小琉球都是坐遊覽車。
但我跟二老說要看人文風景一定要騎機車才有環島的FU(誤)!!
讓他們離開小琉球時一直對這小島唸唸不忘,
看二老很開心我隨口說下次帶你們去綠島,
我阿爸完全不考慮的說好呀!!
PS:看來是上癮了。
其實拉拉家的二老固定每月都會去跟團旅遊,
所以建議給這些長輩去一些跟團旅遊較不會帶他們去的行程,
才不會興趣缺缺!
這一次除了坐船經驗豐富的拉拉小朋友外,
05拷貝.jpg  
↑目前跳過綠島和蘭嶼全身而退的張拉拉小朋友。
還有粉末登場初體驗的皮皮姊姊,
06.JPG  
↑以第一次坐船經驗來說皮皮姊姊完勝拉拉。
小琉球真的可以推薦給初次跳島的朋友去,
因為不一會兒工夫就能看到小島!
07.JPG  
↑接近小琉球中。
不得不說一下小琉球的漁港比起綠島和蘭嶼算是漂亮多了!
08.JPG  
↑白沙尾觀光漁港。
蝌蚪餅~Cookie家大力推的,
很扯的是電話一直打不進去otz
PS:直接跑去買是不行的一定要用打電話。
中午再打時蝌蚪餅已經排到晚上九點多,
長輩都睡翻誰吃!?(翻桌)
拉拉家是因為過年期間去所以人真的稍多,
但如果時間能倒回,
我一定死命打XDD!
小琉球麻花捲也是Cookie家推的,
告知長輩說很多人去小島都會帶…
我阿母居然哼了一聲說沒興趣,
沒興趣的人最後居然手滑買了11包!(丟筆)
09.JPG  
↑每包50元買十送一,另外又加購情人捲
Cookie家說小琉球的水中景色沒有綠島的好,
但我還是很想浮潛…
可惜礙於老二阻止所以無法成行!
在東港裡可以看到有很多小島的套裝行程:
10.JPG  
而拉拉家是交給民宿去安排,
因為這次成行也是臨時起意!
被操二天一夜的拉拉:
11拷貝.jpg  
回程超快不到半小時就到東港!
12.JPG  
↑趕時間的船XDD
其實在寫這篇遊記時已經偷偷規劃下次的澎湖行,
因為礙於拉拉不太方便去國外玩,
所以我的蜜月旅行將會選台灣離島,
我希望拉拉小朋友能分享我的喜悅與歡樂,
也將在此告訴他在未來裡不只有麻麻陪伴你,
還多了一個可靠的拔拔。
13拷貝.jpg  
在屏東必買的椰子水…
二老失心瘋的買了一大袋!
14.JPG  
從東港坐船到小琉球的港口非常的小,
拉拉家還找嚕一下otz
15.JPG  
回到家後二個小朋友累的不醒狗事:
16拷貝.jpg
17拷貝.jpg  
其中,
十一歲的皮皮姊姊還花了三~四天才恢復散步暴衝。
PS:我開始懷念三~四天前的她了><。

拉拉在琉球天氣晴1出發-->
▋延伸閱讀:拉拉在琉球天氣晴1出發 點此▋
拉拉在琉球天氣晴2美食-->
▋延伸閱讀:拉拉在琉球天氣晴2美食 點此▋
拉拉在琉球天氣晴3舊炮陣地‧山豬溝-->
▋延伸閱讀:拉拉在琉球天氣晴3舊炮陣地‧山豬溝 點此▋
拉拉在琉球天氣晴4烏鬼洞‧落日亭‧龍蝦洞-->
▋延伸閱讀:烏鬼洞‧落日亭‧龍蝦洞 點此▋
拉拉在琉球天氣晴5望海亭‧美人洞-->
▋延伸閱讀:拉拉在琉球天氣晴5望海亭‧美人洞 點此▋

1162311093  
[附記]
屏東縣東港鎮東港碼頭

小貓兩三隻民宿:被玫瑰花包圍的小貓兩三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