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再大我都不怕
PS:太大的話最好還是避開比較好XDD
01拷貝.jpg  
拉拉家為了去蘭嶼準備了這個秘密武器之一-降溫衣,
小島的降溫都靠它了!
正面:
02.JPG  
拉拉家選擇9號,
不過再小一號會比較好。
背面:
03.JPG  
三個小狗腳印。
原本我是不太信這效果,
但MAN哥麻家從第一代一直買下來,
我想它應該還是有其功效XDD
再加上具說嘴巴的白泡沫會變少的趨勢。
PS:是說拉拉一熱起來就有很多白泡沫出現,
每次我都擦到口水巾都溼了…
他老人家就還是不停的在製造白泡沫。
04拷貝.jpg  
它使用冰涼纖維來快速排出熱氣,
PS:利用高科技水晶原料製成,
達到不導熱之原理。
並且還能抗UV、除臭與抗菌。
PS:個人覺得除臭這功能比較沒有FU。
05.JPG  
PS:MIT。
尤其這款涼涼衣灑上水會感覺到它確實能降溫效果,
也是靠這招騙到麥可一家人和我一起敗家冏rz

1162311093  
[附記]
官網:

小貓兩三隻民宿:被玫瑰花包圍的小貓兩三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