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族」的首領「狼人戰臣」(韓模崔豪進Jin扮演)
及「殭屍黨」首領「殭屍戰姬」(AngelaBaby)主打
(我覺得是吸血鬼,不過DM上寫的是殭屍)
的「黑色聯盟戰」手機App,
1  
一起投入黑色世界!
2  
但是





我手機還沒長智慧所以沒辦法參加這個活動!
3  
所以我只能盡情的搞怪。
4  
殭屍戰狼人的主場秀是在美國小鎮大街。
5  
有別於白天的美國溫馨小鎮。
6  
晚上的時候,會不定時的在房子上面投影一些影像的場景!
影片:

入夜後,
狼人和吸血鬼(殭屍)便會在小鎮大街出沒!
現場還有不少的小朋友被嚇哭,
不過本人很愛吸血鬼和狼人
所以只有興奮加興奮。
=====吸血鬼(殭屍)=====
男吸血鬼:
7
8  
女吸血鬼:
9  
男女吸血鬼:
10  
=====狼人=====
貓女(我覺得這個比較像貓女):
11
12     
狼人與貓女:
13  
而最令人期待的活動就是,
會用舞蹈的方式呈現吸血鬼(殭屍)戰狼人。
14~16  
一邊戰狼人一邊是吸血鬼(殭屍)。
17 18~22  
如影片:

心得:
我覺得來譬迪士尼不能錯過迪士尼內部的表演,
每個演員都專注的演著他們所扮裝的角色。
像是在迪士尼這邊的吸血鬼與狼人是不講話的,
如:貓女就只會喵喵叫!吸血鬼就吼來吼去!
有別於海洋世界扮裝者會開口講來講去,
迪士尼這邊又有不同的體會!

 

 [附記]

張拉拉的動態盡在粉絲團

 
喜歡呆呆拉的朋友們歡迎大家來點閱上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