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首映秀的電影獻給《科學怪犬》,

  謝謝台中TigerCity威秀影城提供的首映票以及

  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提供的活動

  最重要的是謝謝張拉拉~

讓我能有機會一回國就欣賞到好電影。

  雖然劇情略猜到一二但是分別還是流下三次眼淚,

第一次就是鬥牛犬史巴基為撿主人維多擊出去的棒球,

  (喜歡追球的史巴基)

不幸喪命,
雖然知道可愛的史巴基的死去是必然發生的,
但我萬萬沒想到是被車子撞死。
(不由得讓我想到我家張拉拉也差點死在車子底下。)
第二次是單純的史巴基發現鏡中的他與以前不同;
並且維多的爸媽看到史巴基與往日不同態度,

  促使史巴基一度落荒逃跑至墓園。

  (在自已的墓碑)
  (這難道就是跨越生與死的界線嗎?)

第三次是忠犬史巴基為了護主又死掉了一次。
(明知道迪士尼走溫馨路線但是還是流下眼淚。)
此劇中史巴基展現了可愛、單純與忠犬的一面,
是一隻讓人愈看愈喜歡毛小孩。
其實這部電影早在28年前就拍過真人短片,

  在真人短片中史巴基死掉的方式與電影情節不太一樣,

是在與主人玩丟撿球中不幸被車撞到。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網路上搜尋這約27分鐘的短片,
可以當它是看這部片的前奏。
在劇中,
主角維多的科學老師維古斯基曾說過抱持什麼樣的心情來使用科學,

  就會產生不同的實驗結果。

維多的愛賦予史巴基新的生命:

  其它各懷鬼胎的學校同學,

為了贏得科學展心術不正仿造起死回生~
Toshiaki的哥斯龜‧SHELL:

  (根本就是偽酷斯拉。)

Weird Girl的吸血殭貓(貓咪偉斯嘉+吸血蝙蝠):

  Bob的海生蝦: 

  (讓我聯想到小精靈。)

Edgar的老鼠:

  Nassor的巨獸:

  即將要大鬧New Holland小鎮。

人物介紹

這部電影最賣點之處就是影史首部黑白3D動畫,

  且3D做得相當不錯,

(至少和我同行的弟弟都不約而同的認可3D效果。)
還有一個令人激動的消息~
《科學怪犬》動畫巡迴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希望能來台灣。

最後預祝萬聖節快樂喔~~
送上關於科學怪犬的甜點~
史巴基餅乾:

  殭貓蛋糕:

  史巴基與墓碑蛋糕:

  拉拉與我真心推薦給各位捧油們~

如果曾經看過魔境夢遊與地獄新娘等的朋友,
對於提姆波頓這部作品肯定會喜歡。

  PS:當天好多人看首映喔~我們的座位是最後一排呢><。(驕傲貌)

  還以優惠的價格買了套餐。

 

 

 [附記]

科學怪犬
Frankenweenie
上映日期:
2012-10-26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27分
導  演:
《巧克力工廠冒險》提姆波頓(Tim Burton)
演  員:
(配音)《黑天鵝》薇諾納瑞德(Winona Ryder)、
《愛與親愛的》查理塔汗(Charlie Tahan)、
《小鬼當家》凱薩琳奧哈拉(Catherine O’hara)、
《岳父大人》馬丁蕭特( Martin Short)
發行公司:
博偉
預告片(請點我)

張拉拉的動態盡在粉絲團

 
喜歡呆呆拉的朋友們歡迎大家來點閱上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