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張拉拉初嚐狗月餅

在返鄉前夕衝去店面買75的紅豆狗月餅,

月餅有二種口味一個是紅豆另外一個口味是奶黃

紅豆一整個有養身的感覺(自我感覺良好)…所以我選擇它↓。
1  

 

月餅上印有月兔造型

中秋節張拉拉還是免不了帶柚子帽

只是今年有花一點心思讓他能變身為黃金兔子↓,

2  

說也奇怪…今年張拉拉很配合演出

完全不用我使用「頂零食」讓它乖乖不動

不過我還是叫他↓一下才讓他吃(我好壞喔)

3  

在它要「一口」解決狗月餅之前…

我先和張拉拉借來拍內餡…

滿滿的紅豆好實在↓

4  

接著,換皮皮粉墨登場↓~(皮皮是我哥哥養的米格魯)

5  

6  

皮皮一整個無辜樣↑!

一般而言,兔子是吃紅蘿蔔…

所以張拉拉也來張張紅蘿蔔照片

7  

這次中秋節很完滿達成喔~也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1162311093  
附上拉拉很享受帶柚子帽的表情
8  

心食上現代飲食:跟著愛犬在心食上享美食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