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已本身就很愛給拉拉小朋友玩益智遊戲,
因為我不喜歡他不勞而獲就得到食物,
我自已感覺會很差XDD<--非常的病態
其實市面上的益智玩具我們家也玩不少,
其中最有印象是,
第一次接觸KOXG三層葫蘆款,
雖彈力很好但就是裡頭很難清洗。
去年接觸的STARXARK磨牙果凍球,
這款彈力也不輸給KOXG且它只需要沖沖水就能清理乾淨,
如果要買它的磨牙餅就很貴宋宋,
如果不買的話…光把零食放進去,
其實蠻容易擠壓出去,
這和它玩具本身材質有很大的關係otz
總之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讓我注意到沃比搖擺球:
01拷貝.jpg  
也很開心能體驗沃比搖擺球-萊姆綠:
02.JPG  
商品目錄:
03.JPG  
其實P.L.A.Y寵物床看似也不錯,
而且最近還推能換床套,
真是害人不淺的目錄。
沃比搖擺球:
04.JPG  
在玩時需要詳細看產品注意事項:
05拷貝.jpg  
需要順時針沿螺紋轉動它的機構,
不然會產生下面的悲劇:
06.JPG  
我覺得這個盒子還不錯用,
洗完晾乾我就會放在這收著XDD
是說盒子也挺有質感滴!
07.JPG  
可愛的雲形開口:
08.JPG  
仔細看它的雲形開口還蠻厚實且設計凹槽。
但因為這個雲形設計也讓拉拉小朋友咬起來:
09拷貝.jpg  
PS: 產品尺寸13公分x13公分,材質使用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和ABS熱塑性材質。
另外,
要適當的阻止因為沃比搖擺球不是一個用來咬著走的玩具,
所以要適當的監督毛孩玩耍狀態。
毛孩有啃咬的動作時也需要適當阻止:
10拷貝.jpg  
這不是耐咬史迪克!!
11拷貝.jpg  
這時候要適當的阻止因為沃比搖擺球不是一個用來咀嚼的玩具,
所以要適當的監督毛孩玩耍狀態。
12.JPG  
玩了幾次就有不少刮痕蠻傷痕累累:
13.JPG  
但不致於裂開!
互動餵食玩具:
14拷貝.jpg  
不倒翁式不規則搖擺的特殊形狀設計,
讓零食在沃比搖擺球裡翻滾,
但實際上都是倒的狀態,如影片:

這影片拉拉其實已經玩到第五回合,
拉拉老頭子確實是有點累。
在影片中會發現拉拉小朋友一直找來找去,
那是因為他時常沒發現東西滾出來,
所以最後習慣性找來找去!!

我個人覺得這種零食蠻容易掉出來:
19.JPG  
這種形狀的潔牙骨也很容易掉出來:
20.JPG  
但六角形潔牙骨比較不會。
另外,
因為拉拉現在比較少吃零食,
吃水果比較多,
所以也能放入橘子、芭樂與蘋果:
21拷貝.jpg
23拷貝.jpg
22拷貝.jpg  
但水果也不能切太小塊以雲形開口能放入為主,
切太小塊也會比較容易滾出!
PS:我個人會切一些比較小塊獎勵一下!
能機器水洗安全玩具:
24.JPG  
這是玩過幾次後洗完依舊能保持乾乾淨淨。
PS:如果能防刮就更棒了XDD
可拆卸式的安全清洗構造:
25.JPG  
我一直覺得玩具的模型十分有趣可愛:
26.JPG  
一個玩具有優點就一定有其缺點,如下:
(1)大毛孩遊戲空間要大且無障礙:

不然常常會咔進去,
需要我去救出來,
雖然他偶爾能靠自已力量弄出來!
(2)玩具材質所以遊玩的過程蠻吵雜:
不論在木板上:

還是在地板上:

個人覺得都蠻大聲,
如果是住在那種有樓下住戶的住家需要考量一下otz
(3)容易在玩樂過程中把地上狗毛給黏上去:
27.JPG  
不過這些缺點我都能接受,
比起洗不乾淨其它都是小Case!!

1162311093  
[附記]
訂購網站(請點此)
粉絲團(請點此)
試用產品:沃比搖擺球-萊姆綠(單入盒裝,中大型犬適用)
產地: 中國

小貓兩三隻民宿:被玫瑰花包圍的小貓兩三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