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家在寵物展有拿到一組試用的清潔液,
它也是有著和這次試用產品一樣的顏色,
但它的味道聞起來比較嗆,
而且聽說這款試用沒有嗆味,
還反而有淡淡花香味,
01.JPG  
PS:
[品名]居家環境清潔液【全效型】洋甘菊150ml
[成分]德國進口,歐盟ECOCERT認證有機清潔成分,木酢萃取精華
[產地]台灣
[pH值]5.5~6.5
[容器]PE
[容量]150ml
所以讓拉拉家很是好奇,
再加上先前也有使用木酢液來清潔環境,
它的味道一直惹家裡的人嫌,
但我還是狠下心來用!
據這款產品花費近半年的心力,
來解決了像我們家遇到的問題!
02.JPG  
利用真空萃取的方法獲得木酢精華液作為替代防腐劑與弱酸抑菌之用,
再加入洋甘菊花水(一般為化妝品才使用)
再經過歐盟ECOCERT認證的植物系有機清潔成份,
PS:
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是歐洲對有機產品的檢測及認證機構,
具有鑑定有機產品是否達到歐洲、美國及日本的標準資格。
Ecocert證書標誌是全球現今最具權威的有機認證許可證明之一,
深受消費者及有機業界信賴,
於國際市場極具公信力。
Ecocert是一個完全獨立及公正的認證機構,
專家只會根據有機規則而做出決定,
不會提供任何諮詢或市場推廣支援。
倘若產品沒有完全依從所有有機規則,
Ecocert將不會頒發認可證書予該產品。
開發出此產品!
產品特色:
03.png  
PS:取自木酢家mujo+寵物洗毛精粉絲團。
它的使用方式如下:
04.png  
PS:取自木酢家mujo+寵物洗毛精粉絲團。
而這款商品在使用時可不戴口罩因為無惱人氣味,
也不需要帶手套因為不會傷到玉手而過敏,
甚至毛小孩舔到也是OK滴!
而它的使用範圍可如下:
05.jpg  
PS:取自木酢家mujo+寵物洗毛精粉絲團。
而我個人實際用在這些家中環境:
沙發:
06.JPG  
木質地板:
07.JPG  
以及汽車玻璃:
08.JPG  
針對一些環境清潔試用後實際效果如下:

木質家俱:
09_10.jpg  
這裡積滿拉拉小朋友身上的垢物。
木質地板:
11_12.jpg  
張拉拉生活的空間。
書櫃玻璃:
13_14.jpg  
浴室磁磚表面水垢皂垢:
15_16.jpg  
馬桶:
17_18.jpg  
洗手檯:
19_20.jpg  
家門前:
21_23.jpg  

以上是我們家試用的結果,
在味道清新度上面我個人認為有五顆星等級,
因為不剌鼻產品真的還蠻重要,
這次的試用蠻受家人的喜愛。
PS:味道清新度:★★★★★。
而表面除塵力個人覺得還尚能接受,
至少用力刷後汙垢都能清的掉。
PS:表面除塵力:★★★☆☆。
我個人手還蠻敏感的,
如果用到不對的產品手會發癢,
所以它不傷手真的有五顆星等級!
PS:不傷手:★★★★★。

1162311093  

[附記]
木酢家Mujo+官網(請點我)
FB(請點我)
木酢家部落格(請點我)

小貓兩三隻民宿:被玫瑰花包圍的小貓兩三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