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買寵物玩具大多都是美國Petstages寵物玩具
不過每一個種類都有它的功效,<--敗家的藉口
如:
228 彩虹耐咬繩<--跟我拔河的工具
219 耐咬史迪克棍棒造型玩具-L<--給拉拉老人家磨牙用
221 ORKA迷你繩環<--讓拉拉拉來拉去享受快感用滴!
222 ORKA迷你繩球<--跟我拔河的工具,可以拋至水上
633 迷你嗶波猴子<--給喜歡聽慘叫聲拉拉咬用
634 迷你嗶波斑馬<--也是拿來讓拉拉小朋友摧殘用
而且都很好命的存活在我們家,
除了耐咬史迪克-L一直變小中,
其餘的像是嗶波猴子與嗶波斑馬功能都還是呈現會叫狀態!
PS:拉拉都會咬到玩具不會叫。
另外像繩類的耐咬繩、迷你繩環與迷你繩球,
線還是好好的。
PS:有玩過繩的線鬆掉,
還要我在那轉轉轉打成結讓拉拉小朋友能再咬的經驗。
就在我的開場白,
是要為以下的圖做解釋~
01拷貝.jpg  
這小屁孩第一次把這家的玩具咬壞了~我的呀!!
難得小屁孩蠻喜歡它兼具拉繩的功能!
02.JPG  
不過此款玩具拉繩只是附加的,
重點還是耐咬史迪克-松果椎(大):
03拷貝.jpg  
就讓拉拉家娓娓道來松果椎發生的慘案!
產品正面:
04.JPG  
標示了產品的特點:
Ⅰ松果椎為帶繩玩具;
Ⅱ安全無毒的合成材質甚至比真實木頭更安全;
Ⅲ結合實際木材耐用強度。
DOGWOOD Pine Cones產品背面:
05.JPG  
內含真實木材成分,
且天然的木頭香味會吸引狗狗的注意!
物料是美國;組裝在中國
06拷貝.jpg  
以前拉拉小時候,
為了防止他咬木頭傢俱,
買了木頭的玩具給它,
但其實咬下來的碎片都是頗剌的,
而耐咬史迪克咬下來的破片不僅不剌還能隨便便排出,
PS:唯一壞處就是咬的愈用力小刨花就愈多,新台弊也隨之掉下冏rz
是種安全材質不會被消化,
也不至於因剌剌的木材刮傷寵物牙齦,
重點它是無毒合成耐咬材質。
而且它有淡淡木頭香味!
07拷貝.jpg  
但僅管再安全的玩具,
享受啃咬樂趣之間,
應給予10~15分鐘後給予適當休息時間,
避免發生臼齒斷裂的情況(請點我)。
頭一次拉拉小朋在在玩時,
沒抓到訣竅~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出,
他老人家試圖不停的拍打要壓至玩具不要亂動,
不一會兒功夫他老人家發現咬錯地方,
就咬的很順,如下影片:

雖然拉拉小朋友已經七歲半,
但威力依舊沒有下降許多,
漸漸的他發現這拉繩有點礙眼時開始企圖破壞它,如影片:

松果椎較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比較不好握住
不過幾次咬下來,
這小子找到適合的角度也就沒這麼不好握住!<--沒慧根的傢伙
08.JPG  
也因為它的造型比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較不易好咬
所以拉拉小朋友只能慢慢啃食!
09~12.gif  
PS:拉拉在咬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時大多利用拉扯的方式咬下小刨花,
他喜歡以這種方式得到快感,<--這小子壓力很大喔!
但也造就小刨花滿地,
更造成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迅速變短中。<--新台弊也流失很快><

張拉拉小朋友很愛咬牛奶骨
以前更是吃過超長牛奶骨,
PS:長度長到我的大腿那。
不過聽許多狗友說牛奶骨吃多並不好,
就沒有繼續讓他吃了,
現在看到他在咬耐咬史迪克就好像當成牛奶骨在咬!
13拷貝.jpg  
是說我們家在啃咬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後,
意外的得到在右邊牙齒的牙結石居然因此變少!!
PS:可能拉拉固定用那個角度在啃咬的結果。


拉拉因為松果椎不易拉扯下來小刨花,
只能靠他慢慢啃咬產生的小刨花比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小刨花略小許多
14拷貝.jpg  
而且比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較耗他體力
他大約咬至快十分鐘就會停下來休息。
15.JPG  
最後再附上拉繩斷掉的最後影片,如下:

由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它兇猛攻擊!
快要斷掉…
16拷貝.jpg  
拉拉小朋友再給拉繩補幾刀後…真的就如第一張照片般。。。。
17.JPG  
這是拉拉小朋友玩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L已咬至和松果椎一般大!
18.JPG  
把玩後的松果椎:
19~21.jpg  
經拉拉咬食的速度較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慢,
不過這小子比較偏愛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
因為它比較愛用拉扯的方式產生小刨花。
耐咬度比較:
松果椎的耐咬度較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高。
耐玩性比較:
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比較高。
吸引程度比較:
而這二款針對拉拉小朋友都還算具有吸引力,
只是棍棒造型耐咬史迪克較拉拉方便咬。
總結:
如要省下荷包我當然是選擇松果椎!!<--不要跟錢過意不去
22.JPG  
1162311093  
[附記]
試玩品名稱:
耐咬史迪克-松果椎(大)DOGWOOD Pine Cones
尺寸:
21x5.5x6.5cm
物料是美國;組裝在中國。
產品訂購(請點我)
(目前尚末在台上市)
粉絲團(請點我):

台灣總代理:鮪魚肚國際行銷有限公司(請點我)

小貓兩三隻民宿:被玫瑰花包圍的小貓兩三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