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六)帶著張拉拉從南投---->台中,

比起上次從南投--->台北這次真的輕鬆粉多。

話說到南投--->台北這行程真是讓我心痛,

北上跟南下波麗士大人各賞了我一張超速罰單讓我到現在想到心還微微的刺痛。

(生平第一張跟第二張超速罰單就這樣免運費送到家,

6個小朋友就這樣離我而去,可以買好多零食啊啊啊啊)。

好貴的門票。

(北上時因為要帶兒子見見世面,南下時趕著要清點戰利品。

太興奮了,腳下的力道不自覺的加大了一點T.T。)
=================含淚進入主題=======================

因為集合到十五隻黃金的寵物家族大團GO

 

所以我們家十點才到(十點才開門所以還是有準時滴)

 

↓台中世貿也依舊晴朗…

 

1     

話說前幾天都在下午後雷陣雨,但今天沒有!好兆頭。

 

這是我第二年參加台中寵物展…

 

↓台中寵物展的冊子!

2     

雖沒有台北展有很多免費商品的截角但是還是保有它的特點。

↓這次很感謝愛毛孩辦的活動,

 

3    

直奔1212攤位(↓贈我VIP票的人便是老大)。

 

4  

 

活動一: 現場填問卷立即送好禮: (六選一)

 

---->我選擇4.實用可愛狗狗吊牌(本郎走實用派滴)

 

活動二: 現場加入網站會員就送精緻好禮(四選一)

 

---->本郎已經是會員所以就當作一場,假裝看不到。

 

5  

 

 ↑活動一、活動二的獎品。

 

活動三:拍照+分享+標籤

 

---->↓我馬上上傳好了!(快誇獎我是不是很棒)(OS:不要臉)。

 

6  

 

7  

 

↑開心到瞇成一條線了。

 

活動四:

 

註冊愛毛孩寵物網,新版會員抽多項超值寵物好禮。

 

(---->因為我已經是會員所以自動享有抽獎資格)

 

戰完愛毛網後…(來寵物展和打戰沒啥二樣)

 

本郎就奔向下個攤位 (---->秉持有人潮就有好康的想法)

 

果真有好康。

 

(↓事後我加入它的FB粉絲團… 去清楚看他們的活動。)

 

‎現場活動:

 

↓填問卷送全國動物醫院禮賓卡

 

8  

 

(體驗初診免費)

 

(享有免費全身視診、咡診、觸診等物理學檢查、五賽內視鏡檢查、糞檢、厚血液抹片篩檢。還有免費保養貢目包括剪指甲、全口腔牙膏清潔、簡易耳道誡理、肛門腺簡易清理和飼養護諮詢)

 

(---->這張卡還有其它好康但我覺得上面這些是我目前需要滴XD。)

 

↓還有限量可愛貓咪​筆。

 

9  

 

外加持明信片享折價活動。

 

10  

 

(↑這張明信片會在台中寵物展後寄來本郎家,而且我寫上拉拉的心情)

 

全國其它的活動:
關卡1 :
免費口腔內視鏡檢查+送T/D飼料試吃。

 

11  

 

(↑醫生說本郎照顧的很好XD)(os:牙齒比我還好的要命)

 

關卡2 
攝影專業攝影師替寶貝拍沙龍照還​可以
現場帶回家喔。

 

12  

 

(↑用食物收買它而完成的)

 

關卡3 

 

參加本次活動的狗狗喵喵舉辦線上票選,

 

選出本次活動〝最佳人氣​ 獎〞 (---->攝影師有拍不過我沒看到照片)

 

戰完又跑去免費除耳毛一次(---->看到免費不進去就是對不起自已了)

 

13  

 

(↑上除耳毛乳液…不過張拉拉臉很臭…)

 

工作人員告知十分鐘後來攤位除毛。

 

 

 

 

10分鐘後…

 

14  

 

(↑似乎懂的享受了…)

 

再戰到下一攤免費寵物健康檢查(不去對不自已)

 

檢查的內容如下:

 

基礎理學檢查:眼睛、皮膚、耳朵檢查、糞便顯微鏡檢查。

 

15  

 

(---->院長醫生說本郎照顧的很好~開心!不過張拉拉是屎臉)

 

在這次會場中有許多有趣和可愛的毛孩們,如下: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要離開的時候本郎的朋友才來會場…

 

都快結束了才來,

 

不過遇到了很好心的工作人員!

 

↓MOMO和張拉拉一直趴著人家…

 

28  

 

就知道這人是好心來著的XD。

 

↓吃的很開心的張拉拉終於心肝情願的肥到我身邊。

 

29  

 

30  

 

 ↑不過MOMO還沒打算肥到他拔拔身邊XD。

 

↓之後,我們家就離開台中寵物展XD

 

31  

 

繳了270元的停車費,共計小時

 

33  

 

↑回家的途中張拉拉已經不行了。

 

(更不用提回家怎麼個睡法了XD畢竟走了九小時。)

 

=======================戰利品=======================

33  

34  

就醬子我們結束2011第五屆台中寵物用品大展~明年再相會
PS:此文章在http://www.i-furkid.com/member/member_diary_detail.php?uid=yingyong33&diary_id=2759同步發步

PS:張拉拉的比賽待補

PS: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與博思達國際有限公司的相遇也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