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1台北寵物用品展依舊好天氣!

這次和往年不同寵物展移嫁到南港展覽館,

感謝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寵物展免費門票,

早上排黃金家族福袋的這段期間,

(看的出我很開心吧!第一次參加A…不免得又要感謝網友婷婷了…)

↓手上的手冊是今年寵物展的…好康的都在這!(又要感謝婷婷了XD)

2  

 去年第一次參加時還怕有一天帶毛小孩來這會「窒息」。     

(因為攤與攤之間很窄!)
3  

  今年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場地幺受的大!!
(又要再次感謝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4  

 5  

在逛攤位中…寵過頭的展場人員幫我兒子用試用品,

使用粉紅色的塗鴉染膏 (

    不糾纏護髮素(草莓優格香)   (

6  

  一路上有不少人誤會他耳朵受傷…(頗像)

這一趟從南投風塵僕僕的北上…一定要參加運動會滴!

所以十一點十分為「15M短跑(大型犬)」報到!拉拉是第二輪8號!!

7  

  我們這組其它的小毛頭很奮力跑…除了我兒子以外(拭淚)

 8  

中午我兒子的僕人我的朋友來了(誤)

感謝他們來當一日勞工…有你們真好!!!

 

9  

  計劃要朝哪開始血拚XD

眼尖的拉拉看到僕人我的朋友…開始擺出它的好命…(誤)

↓漸漸快要不行了…(我兒子好Q)

10  

11  

  ↑這枚孩子也不行的休息中…

說真的從早八點走到下午還真的挺累人的…

休息完後又帶拉拉去戰另一個戰場,(誤)

拜X的「擋不住的誘惑」,

規則:60秒內毛小孩不能吃掉工作人員手中的肥滋滋的豬肉。

我兒子發現這肉不是屬於它的…

↓它就笑不出來了冏tz

 12  

  拉拉的僕人我的朋友說:「我為四枝筆折腰。」

 (↑獎品不是重點,背後的意義更重要...老師上課有沒有在咡…懂不懂呀!!!XD)

戰完這場戰役又跑去運動場報到…

下午二點四十五分的「15M跨欄(大型犬)」報到,

拉拉是第一組的1號。

↓拉拉等著送死(誤)的片段看到不少可愛的毛小孩們,

13  

 ↑好可愛喔真想拉拉也穿一下。 

 14  

  ↑外兇內溫柔的小哈。

15  

↑超酷的小哈組。

↓這枚孩子整個看著他心愛的拔拔。(怎麼是有看食物的眼神XD)

16  

因為等待的過程太久了…

↓就把1克0.7元的零食拿來和張拉拉玩「拔河」消磨時間。
17  

19  

  ↑這個是張拉拉的選手證XD

這場運動會拉拉也是慢慢的跳完它…意料中的事((發瘋了)

20  

  之後,帶張拉拉去拜X滴「免費」的滴劑…

↓巧遇伯恩山犬也來點滴劑!(整個眼睛水汪汪)

21  

  22  

  ↑滴完滴劑的張拉拉笑的好燦爛

之後在現場買15公斤的飼料…

工作人員還幫我搬…他人真好!!

下午五點就離開台北寵物展!!!!!

期待明年! 

23  

  一回到家他就不行了冏整個就掛掉…

====================戰利品====================

24  

第一排右邊三包會場特價29元…左邊三包是送的,

第二排除了最右邊抗憂鬱玩具是買1克0.7元滿額送的,

第三排也是送的…最左邊的四支筆是拉拉忍住得來的…(誤)

第四排也是送的,

第五排是買1克0.7元滿額送的…除了最左邊是拉拉檢查牙齒送的,

第六排(由右至左)送的小包包、環保帶、買胸背送的護婉、二瓶250元潔牙液、送的洗毛精、買飼料送的洗毛精,

第七排家族福袋、最左邊二袋(3公斤左右的零食)。

25  

  福袋內物,(網友ANGEL麻和我說每個人福袋物是不同的)

26  

這個胸背整個很有質感,

它居然有用軟墊…整個對小毛頭都有照顧到。

27  

 期待台中的寵物展。(END~)

PS:我還有買一包15公斤的飼料忘了拍了…

PS:此篇和我的日誌同步引用 
http://www.i-furkid.com/member/member_diary_detail.php?uid=yingyong33&diary_id=2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